东方通信顺利通过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东方通信顺利通过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2021年01月13日 17:05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东方通信顺利通过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 来源:东方通信官微

近日,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行业认证机构依据国家对服务、品牌相关评价标准的严格审核,获得五星级服务认证!此认证再次展现了东方通信在品牌质量、售后服务方面的领先实力。

五星级服务认证又被称为“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售后服务星级认证”,其全称为“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企业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通过审核后获得该证书。

审核期间,专家组对东方通信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承诺以及在建(完工)工程项目的服务等各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考察审核,包括第一维度售后服务资源保障的法律法规、经费和软硬件工作条件、人员资质和考核等,第二维度售后服务制度的采购流程、销售合同、召回制度、技术支持、配送及客户确认、备品备件、热线网站等,第三维度顾客服务的来访、回访、顾客档案、客户满意度、投诉处理等。通过综合全面的服务情况审核,专家组对东方通信的售后服务体系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服务文化、服务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服务认证

此次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标志着东方通信售后服务策划、实施、管理和建设的系统性、规范性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东方通信将依照《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要求,不忘初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建立周到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实现客户和东方通信共同发展而不断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