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光荣榜”!山西焦煤榜上有名

国务院国资委“光荣榜”!山西焦煤榜上有名
2021年01月12日 07:57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国务院国资委“光荣榜”!山西焦煤榜上有名 来源:西山煤电官微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双百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最新名单。其中,“双百企业”我省有7家企业上榜,分别为: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 、

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

太原向明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科改示范企业”我省有3家企业上榜,分别为:

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

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双百行动

“双百行动”2018启动,选取央企及地方国资骨干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被纳入名单的企业将明确具体改革目标、改革措施、责任分工等内容,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履行相应申报、审批程序。

2020年10月27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州召开“双百行动”现场推进会。目前,“双百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超出央企平均水平50%以上,近三年复合增长率9.9%。

科改示范行动

“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的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共选取了200余户改革创新紧迫性较强的国有科技型企业,在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前提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深化市场化改革,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探索创新、取得突破,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在此基础上复制推广成功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 国务院国资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