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化能源:公司脂肪醇产能是13.5万吨

嘉化能源:公司脂肪醇产能是13.5万吨
2021年01月11日 11:1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嘉化能源:公司脂肪醇产能是13.5万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嘉化能源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目前公司脂肪醇产能多少?是否满负荷运转?产品价格如何?卓创资讯网上脂肪醇的价格是15000多,而公司的脂肪醇在2019年均价是6800左右,请问有什么不一样?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关注。公司脂肪醇产能是13.5万吨,这一类问题,制造业企业均会在年报中披露,具体产销量,会在每个季度的经营分析专项公告中披露,投资者可以查阅。公司脂肪醇业务,原料棕榈仁油在成本中占比较大,所以产品价格受原料价格波动影响较大。关注公司该产业的投资者,可以同时对照棕榈油(棕榈仁油目前非国内期货品种,棕榈油价格可以作为参考)价格分析。公司该业务单套产能为国内领先,生产脂肪醇所需的蒸汽自供,所需氢气为公司氯碱产业副产品或园区内可以管道输送,生产成本较同行业具有优势。产品定价上如果棕榈仁油价格上涨,公司产品相应价格调整。近两年,脂肪醇产业下游化妆品、洗涤剂、清洁剂等需求稳定增长,国内产能稳定,盈利逐步提升,这从公司报表中可以看到。所以从产业逻辑上,单纯拿价格对比,看不出该产业的盈利变化。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化能源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