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与上海凤凰、科力远合作 确保共享单车和助力车供应

哈啰与上海凤凰、科力远合作 确保共享单车和助力车供应
2021年01月08日 12:02 快科技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哈啰与上海凤凰科力远合作 确保共享单车和助力车供应 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哈啰出行与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确保共享单车及助力车的供应。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凤凰将在广东佛山投入资金、设备设施,为哈啰进行共享两轮车的组装生产。

科力远将在广东佛山、甘肃兰州、湖南益阳开设生产厂房,为哈啰进行共享两轮车的组装生产

据悉,上海凤凰(佛山)工厂和科力远(佛山)工厂最快将于今年3月份落地量产。两座工厂的落地,将有力确保哈啰在华南地区共享单车及助力车的供应。

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底,哈啰出行覆盖上游直接和间接供应商近400家,涉及整车制造、电池制造、半导体、通信技术、贴片设计加工、基础材料、板金柜体加工组装、电源电器件等领域。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共享单车#哈啰出行(责任编辑:冉笑宇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