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中标超7亿深圳市光明环境园PPP项目

深高速中标超7亿深圳市光明环境园PPP项目
2020年12月31日 14:51 腾讯自选股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深高速中标超7亿深圳市光明环境园PPP项目 来源:中国固废网 赵利伟

深圳市光明环境园PPP项目(重新采购)对中标结果进行公示,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成交)金额:餐厨 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378.00元/吨。

投标供应商名称及报价:

候选中标供应商名单:

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福民收费站

法人代表:胡伟

中标(成交)金额: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378.00元/吨

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光明环境园PPP项目

服务范围:本项目服务范围为宝安区餐厨垃圾(不含家庭厨余垃圾)的处理服务(不含收运)和光明区餐厨垃圾的收运、处理服务。但因目前光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工作已有相关特许经营企业在负责(原特许经营期从2013年8月24日至2024年8月24日止),因此,在原特许经营协议终止前,本项目服务范围中的光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由原特许经营企业负责;在原特许经营协议终止后,光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则由项目公司负责。

服务要求: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实施,由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合作方;由中标社会资本在光明区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改造、运营维护以及移交等工作。特许经营期拟定为10年,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应将项目设施、项目资产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服务时间:10年(不含建设期)。

服务标准:新建一座具备1000吨/天处理能力的餐厨垃圾处理厂(包括1500平方米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具备处理大件(废旧家具)垃圾100吨/天、绿化垃圾100吨/天建筑一处等。本项目1000吨/天的处理能力包含200吨/天的家庭厨余垃圾处理能力和废弃食用油脂70吨/天处理能力。在项目运营期内,按照项目的绩效考核标准,对项目建筑物的本体、配套基础设施以及项目设施设备的运营维护服务,同时按照项目合同约定收集并处理深圳市光明区辖区内的餐厨垃圾,并处理宝安区辖区的餐厨垃圾(家庭厨余垃圾除外)。

据了解,该项目2020年11月9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12月1日进行资格预审评审,并于当天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符合资格条件的有7家,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四川发展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3.深圳市朗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5.深圳市利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6.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7.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0日,深高速中标深圳市光明环境园PPP项目。

原标题:深高速中标超7亿深圳市光明环境园PPP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PPP项目 深高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