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制程董事长许雷宇先生荣获2020年上市公司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新亚制程董事长许雷宇先生荣获2020年上市公司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2020年12月24日 15:25 腾讯自选股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新亚制程董事长许雷宇先生荣获2020年上市公司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来源:新亚制程官微

新亚制程(SZ002388)12月23日消息

2020年12月2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经过层层筛选、破题取胜,新亚制程董事长许雷宇先生喜获2020上市公司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图源:官方摄影

上海证券报是1991年新华通讯社出版的报刊,是新中国第一张以提供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全国性财经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中国银监会指定的相关行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始终秉持“对投资者负责”的办报理念,积极宣传行业方针政策,及时传递财经信息,在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的同时促进中国证券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传递市场化力量”为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资本市场改革、科技创新、“双循环”发展及弘扬企业家精神等重要议题,推选出了紧扣主业稳健发展,多年来业绩复合增长率持续向上的优质上市公司以及推动企业创新、提升企业质量的优质企业家及高管。

议程开始后,由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军首先致欢迎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勇致辞。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姜小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委副主任付彦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中微公司董事长尹志尧、沪硅产业董事长俞跃辉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本届金质量“企业家奖”评选,主要聚焦行业内有超凡远见、卓越才能的公司掌门人,在参评对象自荐及他荐基础上,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浪里淘沙”,共有33位董事长入围初选名单;通过初选入围后、本次评选特设专家评审组,建立评价体系,综合定性定量指标,结合专家评审意见,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在本次“金质量”奖颁奖典礼上,新亚制程董事长许雷宇先生荣获2020上市公司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同获此殊荣的上市公司卓越企业家还包括苏美达杨永清先生、伊利股份潘刚先生、方大集团熊建明先生、石化油服陈锡坤先生、市北高新罗岚女士、利亚德李军先生、我爱我家谢勇先生等25位企业家。

许雷宇先生荣获2020“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右六)

图源:官方摄影

许雷宇先生自2015年担任新亚制程董事长以来,重视以国外更先进的企业运营管理理念为基础,引领新亚制程更健康、高效地发展;重视上市公司治理工作;重视公司业务的内生可持续发展,引领公司持续深耕电子行业,围绕着行业优质客户不断加大加深产品服务深度及广度,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新亚制程董事长许雷宇先生喜获2020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图源:官方摄影

在许雷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2015年度至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实现了三倍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实现了超十倍增长;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5亿元,较上年增长80.86%;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7.50万元,较上年增长60.97%。

新亚制程作为电子制程方案解决商,一直秉持着“规范制程、服务生产”理念,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以绿色环保为时代主题,以质量为导向,坚持全面质量管理,为电子业态创新科技赋能生产,形成了高保障、低成本的产品供应链,已成功为近万家国际知名企业导入电子制程方案的应用技术支持及配套服务。

新亚制程(002388)

本次“卓越企业家奖”既是对董事长许雷宇先生企业家精神的肯定,亦是对公司近年聚焦主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印证。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和破局中,在许雷宇先生的带领下,新亚制程将继续夯实质量发展根基,持续深入推进高新科技升级,不断提升经营效益,持续回报公司股东、合作伙伴和社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