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邦讯技术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邦讯技术发出关注函
2020年12月23日 13:06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深交所向邦讯技术(维权)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23日,深交所向邦讯技术(SZ 300312,最新价:5.4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12月22日晚间,你公司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西海纳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江西海纳通”)近日与上海清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清域”)签订《互联网增值应用接入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合同”)并就具体服务内容签署了《充值订单》。充值订单金额不大于10,000万元,订单有效期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我部关注到,你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仅为1,697.11万元,且净利润为负,本次所签订单金额远大于你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且互联网增值应用业务与你公司主营业务差异较大等问题,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公司与上海清域或其他方是否存在持续开展互联网增值应用业务的计划,此次签订订单充值金额上限与相关规则中上市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金额相同且订单执行 时间仅截至年末的原因与合理性,你公司是否存在通过年末突击签订不具备商业实质或与主营业务无关的订单刻意规避因 2020 年度财务数据触及规则标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等问题。

2020年半年报显示,邦讯技术的主营业务为无线网络优化设备的销售及系统集成,占营收比例为:100.0%。

邦讯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庆文,男,50岁,清华大学现代经济管理专业结业,西安理工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管清友:明年A股机会多,人民币仍有上行空间,经济增速预计达7%

(记者 周宇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邦讯技术 深交所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