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牵手腾讯视频热门IP综艺 扎实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美克家居:牵手腾讯视频热门IP综艺 扎实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2020年12月22日 13:33 发布易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美克家居:牵手腾讯视频热门IP综艺 扎实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来源:发布易

2020年以来,美克家居(600337)持续加码对家居领域综艺IP领域创新型的探索,通过牵手腾讯视频推出的两档高甜恋爱和夫妻关系主题综艺,美克家居倾力打造配色轻盈、线条简约的家居场景,主打配色轻盈、线条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家具、装饰品,扎实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给所有人带来了不少生活上的不便。也正是因为疫情来临,让人们有机会长时间的待在家中,重新审视这个不仅仅是人们就寝的场所,更是容纳人们生活中所有酸甜苦辣以及爱的地方。这时,以传递爱与生活为主题,两部线上综艺节目悄然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并迅速引起话题热议。

由腾讯视频推出的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节目《心动的信号3》,展现着单身男女共同生活中对享受生活的自我心动以及对未来关于家的想象的心动,开播后单集平均播放量超过1亿,迅速占据各大影视/综艺平台热度榜首。随后,腾讯视频推出的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3》接棒,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近距离观察明星夫妻的婚后生活,享受家带来的平淡生活与幸福,此引起观众在恋爱观和婚姻观上的共鸣。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大热综艺中都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美克家居

除了通过恰到好处的品牌露出,深深种草在用户心中的同时,美克家居一方面在全国上百家门店同步还原了节目同款心动家居空间,旨在借势综艺IP增强进店消费者代入感和购物体验。后疫情时代,提供给消费者再次审视自己的家之后,一个重新打造的机会和灵感。

在家居行业里,美克家居以艺术为核心,专注于生活方式的设计与整合,将多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沉淀于多品牌的风格设计之中,引领一站式生活方式体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美克美家品牌及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被消费者高度认可的行业典范。互联网时代到来之后,美克家居积极进行品牌认知纠偏,在覆盖核心客户同时,强化对年轻化趋势的把握,积极推动品牌年轻化,传播模式、内容、内部变化的更加年轻,通过全渠道推进对年轻客户群体的覆盖与激活。

其实,从IP综艺中不难发现,一方面美克家居已从产品风格、配色,装饰品及场景搭配,向消费者展示了越来越多符合当代年轻人及年轻化审美的产品及家居场景,将美克美家的主打生活方式和产品风格通过强IP呈现在不同年龄段人群面前,在巩固现有目标人群的基础上,强化对年轻群体的触达和影响,被更多的年轻用户群体所熟知和接纳,一步步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同时,风格的变化将能够快速提高进店转化率,打开市场空间;另一方面,随着对家居领域综艺IP领域创新型的探索,美克家居进一步通过IP软性内容植入的铺陈方式,结合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营销优势,从内到外地串联消费群体情感,拓展IP+线上线下渠道链路高效转化的路径。

2020年,美克家居与腾讯广告正式签署了“2020美好生活领航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聚焦“品牌营销渠道合作产业链打造”等三大方向展开升级与合作,助力美克实现零售数字化升级和全链共赢。通过与腾讯在综艺IP、线上广告营销、社交领域的密切合作,推出美克心动季促销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消费群体累计精准触达数千万用户,美克家居成功的向观众呈现全新的生活场景,将产品延伸融入到更多元化的场景,为品牌注入更强的活力。

文章来源:发布易

原标题:美克家居:牵手腾讯视频热门IP综艺 扎实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视频 美克家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