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三步走”助推“两城”建设

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三步走”助推“两城”建设
2020年12月07日 00: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 “三步走”助推“两城”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一是深挖潜力。市经合局统筹兼顾项目布局,充分发挥“两城”区位优势,加快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高端钒钛产业集群及高新技术产业招引,包装项目8个加速构建现代农业“7+3”产业体系,包装项目10个全力打造“攀钢航母舰队”钒钛产业链,包装项目13个深入实施康养旅游产业“5115”工程,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引领型、带动型、成长型项目,高水准包装推介。努力引进一批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产业项目,着力抢占技术前沿、补齐产业短板、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跑出更好的“加速度”。

  二是成果转化。用好市党政代表团赴成渝地区考察学习成果,深入分析成渝地区的产业发展情况,认真梳理成渝地区与我市“两城”有合作潜力的关联企业,如重庆金世利钛业,成都三强轧辊,西部金属材料,中科控股等20余家重点企业探索在钒钛、机械制造、高精材料、智能制造、高端康养、大数据等7大领域开展对接招引和合作,目前正加紧对接四川众生集团医养项目、重庆软岛科技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方大集团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石墨项目等。积极承接成渝地区产业转移和延链配套,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新内涵、集聚新动能。

  三是借台发力。借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及钒钛钢铁产业论坛、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攀枝花举办的契机,积极推介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包装了10余个优质钒钛和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进行重点推介,招引了包括开沃集团新能源汽车产业,中核华原钛白钒钛产业链等项目,向外界展示攀枝花形象,发出攀枝花声音,推出攀枝花菜单,彰显攀枝花诚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攀枝花市 攀枝花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