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岛注射用血塞通(冻干)、舒血宁注射液、双黄连注射液入围中药大品种名单

珍宝岛注射用血塞通(冻干)、舒血宁注射液、双黄连注射液入围中药大品种名单
2020年11月03日 16:24 珍宝岛官微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珍宝岛注射用血塞通(冻干)、舒血宁注射液、双黄连注射液入围中药大品种名单 来源:珍宝岛官微

日前,在中国药学会的支持下,中药大品种联盟联合万方数据等单位,发布《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从已上市的59595个中成药产品中,遴选出入围2019年科技竞争力评价的579个中药大品种。其中,药业注射用血塞通(冻干)、舒血宁注射液、双黄连注射液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该报告从产品的临床价值、科学价值、市场价值三个维度进行考量,厘清了中药大品种的概念:即具有显著或确切的临床疗效,满足临床需求,科技含量高,中医药特色显著,所占市场份额大的品种。

此次上榜品种基本是临床常用、知名度较高的大品种,涉及多家知名药企。而在将近6万个中药品种批准文号中脱颖而出的579个大品种,基本均为各治疗领域临床常用、科技含量高,特色显著的中成药品种,这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药行业的较高水平,并指引了行业向科技创新的方向发展。

作为以高质量、高科技为发展核心的珍宝岛药业,在前进道路上始终致力于中药现代化的研究和实践,弘扬“科技中药”、“文化中药”、“生态中药”工程建设理念。更率先采用数字化和可视化管理手段提高产品质量层次,构建了PAT(Process Analytical Technology )智能制造执行系统。按照“五位一体”研发战略,近年来保持较高的研发费用投入,主要开展上市品种的二次开发、中药新药、独家品种、中药经典名方和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包括口服固体制剂等高端制剂。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梯次产品储备,为企业创新创造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