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宝钢宝山基地中厚板项目

上海宝冶中标宝钢宝山基地中厚板项目
2020年06月01日 21:1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上海宝冶中标宝钢宝山基地中厚板项目 来源:中工网

6月1日,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成功中标2020年宝钢股份宝山基地中厚板项目(招标标的总量9000吨)。

2019年底,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全程配合宝钢股份完成了5000吨的“北材南调”工作,充分发挥了资源调配、集港运输、卸船验收全过程供应链优势,配送业务从宝山基地拓展到湛江基地。

同宝钢股份的合作中,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严控材料质量关,交付订单及时,积极响应业主要求,得到了业主的多次好评与肯定。为此,在2019年年度宝钢合格供应商考评中,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直接晋升为宝钢股份A2级供应商,这是时隔九年后,公司再入宝钢材料合格供应商行列。

宝钢宝山基地中厚板的中标意味着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的宝钢项目钢材配供板块从单品种走向多品种供应,从单基地到多基地的发展。标志着公司大物流业务板块“码头+仓储+物流”三驾马车正在加速驰骋、激昂迸发。对于公司聚焦主业、适度多元,完善跨产业、跨领域,贯通大物流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求发展,服务树品牌”的工作主基调,不断超越,为公司奋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工程物流服务商加油助威,为创宝钢精品工程再立新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