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停牌“钉子户”*ST新亿被立案调查

A股停牌“钉子户”*ST新亿被立案调查
2020年05月29日 12:08 信息时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A股停牌“钉子户”*ST新亿被立案调查 来源:信息时报

  自2015年12月7日开始停牌*ST新亿已经停牌长达54个月,已经创下中国证券史上最长停牌期限记录。如今,*ST新亿去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也尚未披露,公司面临退市风险。5月28日晚间,*ST新亿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历史公告显示,2015年4月,*ST新亿因主业经营处于停顿状态,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同年8月28日,已因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亏损且2014年净资产为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ST新亿,被江苏中立信律师事务所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塔城地区中院申请对*ST新亿进行重整。重整计划显示,法院确认的公司债务金额为21.74亿元。同年11月,*ST新亿被法院正式裁定进行破产重整。同年12月7日,重整受理之后*ST新亿因重整事项开始停牌。

  据了解,因新聘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失去控制,*ST新亿年报难产。截至5月28日,*ST新亿尚未披露2019年年报和2020年一季报。

(原标题:A股停牌“钉子户”*ST新亿被立案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牌 *ST新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