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换帅!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何志奇接任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换帅!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何志奇接任
2020年05月27日 14:42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换帅!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何志奇接任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分

5月20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接任者为何志奇,何志奇同时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注册资本13.51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等。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来王传福已卸任15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包括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宁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吉林市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尽管比亚迪旗下多家子公司法人变更,但各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传福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