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淄博行 双方共谋未来发展

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淄博行 双方共谋未来发展
2020年05月26日 10:02 中华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淄博行 双方共谋未来发展 来源:中华网

生态环保工作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保护生态环境也是我们每个人需要践行的社会责任。而东方园林作为中国园林第一股,生态环保领域的龙头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环保领域做贡献。前不久,东方园林总裁刘伟杰、副总裁兼董秘陈莹和公司环保、生态集团相关人员一行,拜访了淄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张店区区长王学刚副区长邹洪、市经济合作局局长张涛等政府领导。

刘伟杰与淄博地区领导就工业区危废固废资源化处置、循环经济园区建设、城市绿化以及园林设计、技术创新合作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刻探讨,并且从多个领域和项目的合作初步达成了一致。

作为历史名城,淄博一直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和建材基地,作为传统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近些年来,淄博非常重视生态、环保建设,借助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东风,在环境污染控制、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里程碑的成就,成为山东省两山理论典范。

刘伟杰担任东方园林总裁,作为生态环保领域龙头企业之一,东方园林在淄博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近些年来先后完成了淄博张店区淄博植物园、淄博区齐文化博物馆、淄博区临淄大道、高新区九鼎石矿山修复、高新区齐盛公园等重点项目。

目前,淄川区孝妇河等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中,淄博市水生态等项目则是正在有序的施工建设当中,同时公司还顺利开展了高青县固废资源化处置中心、淄川危废填埋场工程等重要项目。

自从朝阳国资入股之后,东方园林在淄博市投资布局进一步加强,本次刘伟杰总裁一行人重点考察了国内赤泥资源化领先企业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公司,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且探讨了未来的合作相关事项。

随后刘伟杰一行人还拜访了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国内等离子技术骨干企业山东淄博工业技术公司,深入探讨了双方合作项目具体推进措施,确定了下一步双方技术和业务合作的领域以及方向。

混改之后,东方园林各项制度化建设有效保障,刘伟杰认为,公司目前生产和经营已经慢慢步入正轨,未来公司将大力发展生态做精、环保做强、循环经济做优,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园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