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让德宏股份近30%股权 硅谷天堂收全国股转系统问询函

受让德宏股份近30%股权 硅谷天堂收全国股转系统问询函
2020年05月22日 17:35 资本邦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受让德宏股份近30%股权 硅谷天堂收全国股转系统问询函 来源:资本邦

5月22日,资本邦获悉,硅谷天堂(833044.OC)于2020年5月20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监管部《关于对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问询函【2020】第021号)。

硅谷天堂于2020年5月19日披露《收购资产公告》,内容显示:“2020年5月1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堂硅谷”)与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张元园签署了《张元园与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张元园将所持德宏股份60,601,165股股份(占德宏股份已发行股份的29.99%)转让给天堂硅谷,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7.32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04,960万元。本协议仅为原则性框架协议,具体转让事宜尚需根据情况进一步洽谈,最终以签署的正式《股份转让协议》为准。”

上述交易完成后,控股子公司天堂硅谷或其指定方(与天堂硅谷为同一控制下的公司)将持有上市公司29.99%的股权,将成为德宏股份控股股东,硅谷天堂实际控制人王林江和李国祥将成为德宏股份实际控制人。

全国股转系统要求硅谷天堂就下列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1.德宏股份签订框架协议前60交易日二级市场均价11.48元,前60交易日日均总市值23.4亿元,据硅谷天堂公告披露本次股权转让总价款10.5亿元,对应德宏股份整体估值35亿元。

说明本次交易溢价的形成原因及标的资产估值的合理性,并补充说明本次框架协议是否包含业绩承诺或利润补偿条款,如存在请说明业绩承诺或利润补偿条款的具体内容及其合规性与可行性;

2.硅谷天堂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末公司合并报表货币资金余额为4.23亿元。

补充说明本次股份转让价款支付方式及具体安排,并结合公司目前所持自有资金的具体情况说明本次购买资产的资金来源,是否全部为自有资金,是否具有足够的支付能力;

3.结合本次资产购买目的及购买完成后对德宏股份的业务管理模式,说明公司是否拟通过向德宏股份董事会派驻董事等方式参与德宏股份生产经营活动;

4.说明本次资产购买完成后上市公司德宏股份是否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如纳入请结合并表后营业收入构成说明公司主营业务是否发生变化;

5.后续及时披露本次资产购买进展情况。

硅谷天堂于2015年7月3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硅谷天堂 833044.OC 德宏股份 问询函 新三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宏股份 硅谷天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