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实力助力“新消费”

茅台葡萄酒实力助力“新消费”
2020年05月22日 09:56 南京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茅台葡萄酒实力助力“新消费” 来源:南京日报

贵州茅台股价持续走高,市值破万亿;茅台葡萄酒实现快速增长,成为“千亿茅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又斩获国际大奖……对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日前出席“2020凤凰网财经云峰会”所说的“越是危难当前,茅台越需要把企业做好”的话语,茅台葡萄酒江苏总代、南京万酬优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国新表示,南京万酬正积极响应“新消费”行动计划,采用“品牌广告+精品店+互联网”的模式,推出“茅台+直播”“艺术+娱乐”等形式多样、场景丰富的新消费活动,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服务。

据悉,疫情期间,南京万酬保持稳步发展,其中茅台葡萄酒的销量出现逆势增长。在侯国新看来,茅台葡萄酒是茅台品牌的进一步延伸,在传承茅台文化及中国酒文化的道路上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与责任。“茅台葡萄酒‘全球选、茅台酿、庄园藏’的产品特色,打破产区界限,以全球化的高度为世界酿造一瓶好酒。”侯国新表示,在这九个字中,“全球选”是基础,“茅台酿”是灵魂。茅台葡萄酒的技术团队赋予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原料“茅台葡萄酒”的口感与气质,也成为中国葡萄酒的典型代表之一。加之出身“茅台”的品牌优势,共同赋予茅台葡萄酒举起“新国货”大旗的底气。张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