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601567.SH):取得抚州医学院(筹)举办权 拟投资不少于8.25亿元建抚州医学院(筹)

三星医疗(601567.SH):取得抚州医学院(筹)举办权 拟投资不少于8.25亿元建抚州医学院(筹)
2020年05月19日 16:58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三星医疗(601567.SH):取得抚州医学院(筹)举办权 拟投资不少于8.25亿元建抚州医学院(筹)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9日丨三星医疗(601567.SH)公布,公司于2020年2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参与举办抚州医学院(筹)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参与方通过公开竞争获得抚州医学院(筹)的举办权。经过招商方对投资候选人综合评审,最终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医学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取得抚州医学院(筹)的举办权。

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办学改制合作协议的议案》。公司与抚州市人民政府(“甲方”)签订了《关于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办学改制(筹建抚州医学院)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医学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不少于8.25亿元建设抚州医学院(筹),力争在2023年,将抚州医学院(筹)建设成为非营利性民办本科院校,努力创建在全国同类高校中有良好声誉和办学实力的学校,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和新跨越。抚州医学院(筹)建本成功后将更名为抚州医学院(暂定名)。

目前国内医疗人才相对紧缺,医学院作为医学资源的载体,公司本次举办医学院校,有利于医教结合,在为国家培养各类医疗人才的同时,公司将定向培养符合公司医疗产业发展领域的医疗人才,促进公司医疗产业发展;投资医学院是公司医疗发展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医学院将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医院极大的支撑,将极大促进公司医疗产业的发展。

同时,在符合抚州医学院相关制度(如招投标制度)前提下,公司将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为抚州医学院(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后勤管理、教学设备、物资供应、管理咨询、IT建设、融资租赁等方式,以获取相应收益。

公司此次投资非营利性医学院,虽短期不能取得盈利分红,但高等教育类资产经营风险小,且标的本身经营情况良好,未来存在较好的盈利能力和升值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星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