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开通报一季度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情况

河北公开通报一季度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情况
2020年05月09日 15:18 东方财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河北公开通报一季度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制定出台《关于实行全方位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管理若干强化措施的通知》,不断强化运维单位监督管理主体责任,全省自动监控设备产生超标(异常)数据呈明显下降趋势,但仍有一些运维单位运维不规范、不到位,导致自动监测设备异常数据数量持续居高不下。一季度,全省共有359家运维单位负责运维的监测设备出现异常数据28226次,涉及监控设备3604台。

  为进一步加强自动监控设备运行监管,压实运维单位责任,督促提升运维水平,降低异常数据数量,确保准确反映企业排污状况,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将自动监控设备产生异常数据较多、异常台数较多、平均异常数据较多的前十名运维单位向社会公开通报。

  按照产生异常数据总量计,排名全省前十的运维单位共产生异常数据10993次,占全省异常数据总量的38.9%,分别为秦皇岛市祥润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邢台市环境保护技术开发中心、张家口昊源环保设备运营有限公司、河北国洁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河北大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云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嘉正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沧州云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德惠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产生异常数据的自动监控设备台数总量计,排名全省前十的运维单位共涉及自动监控设备1248台,占全省出现异常数据设备总台数的34.6%,分别为秦皇岛市祥润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国洁环保设施运营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市环境保护技术开发中心、张家口昊源环保设备运营有限公司、河北盛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德惠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绿创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大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锦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的平均值计,排名全省前十的运维单位分别为河北绿清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3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246次,平均每台82次;河北其憬环保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有1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65次;河北瑶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1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63次;保定市清苑区祥太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有2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110次,平均每台55次;任丘市北辛庄乡污水处理厂有2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104次,平均每台52次;秦皇岛妙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4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200次,平均每台50次;张家口恒昌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怀安分公司有5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228次,平均每台46次;沧州润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1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45次;河北隆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5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211次,平均每台42次;河北渤海国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1台运维的设备产生异常数据42次。

(原标题:河北公开通报一季度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情况)

运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