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助力消费扶贫从点滴做起

中国化学工程助力消费扶贫从点滴做起
2020年04月22日 08:46 澎湃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化学工程助力消费扶贫从点滴做起 来源:澎湃新闻

  4月20日,中国化学工程华陆科技农特产品义卖自助超市货品上新开业。商品柜上琳琅满目、种类丰富,一大批来自中国化学工程定点帮扶的甘肃省环县的荞麦面、荞麦醋、黄小米、手工艺品等优质特色产品引得职工纷纷驻足围观,挑选购买。

  近年来,中国化学工程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不断加强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特别注重挖掘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多渠道、多举措开展消费扶贫,用心培育和扶持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化学工程号召所属企业高度重视和支持定点扶贫工作,组织所属企业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旗下华陆科技公司积极积极响应,及时与甘肃省环县沟通,认真策划本年度消费扶贫工作。本次上新的农特色产品,华陆科技工会组织严把质量关,精心挑选,确保产品食用和使用安全放心。产品将继续采取以往的售卖方式,购买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自助采购,售卖所得将直接进入华陆科技消费扶贫专户,全部支付给对口帮扶地区,助力脱贫攻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