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全食品:近期收到政府补助1171.63万元,有效缓解疫情成本费用压力

快讯|三全食品:近期收到政府补助1171.63万元,有效缓解疫情成本费用压力
2020年04月21日 18:56 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快讯|三全食品:近期收到政府补助1171.63万元,有效缓解疫情成本费用压力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4月21日晚间,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共收到政府补助约1171.63万元,且上述补助资金已到账。

据其公告显示,三全食品控股子公司郑州全新食品有限公司、三全食品全资子公司天津全津食品有限公司为安置残疾人员就业的福利企业。经主管税务部门审核批准,郑州全新收到增值税退税33121.15元;天津全津收到增值税退税144.32万元。上述补助资金已到账。以上政府补助资金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相关,具有可持续性。

此外,三全食品于2020年4月21日收到郑州市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防控疫情稳就业专项奖补资金1000万元;其他就业专项奖补资金24万元。三全食品表示,政府补助资金有利于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就业稳定,有效缓解了企业疫情期间的成本和费用压力。上述补助资金已到账。但以上政府补助资金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疫情 三全食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