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泰安)精准扶贫基地“四季椿”园迎来首个采摘季

鲁商发展(泰安)精准扶贫基地“四季椿”园迎来首个采摘季
2020年04月15日 14:01 山东省国资委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鲁商发展(泰安)精准扶贫基地“四季椿”园迎来首个采摘季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4月13日,在鲁商发展(泰安)精准扶贫基地,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韩家岗村的“四季椿”园迎来首次采摘。鲁商发展泰安公司提前发动,当日采摘的香椿芽被所管理的小区业主们订购一空。
  “四季椿”预计每3―5天采摘一次,首次采摘季持续到5月10日左右。公司将继续跟进商标注册和产品销售情况,为产品销路出谋划策。扶贫基地里,遍布的椿芽树吐出新芽,村民们将一株株鲜嫩的香椿芽采放进菜筐里。“3年前种下的幼苗如今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刻,‘四季椿’不仅增加了群众的收入,更增强了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不返贫的底气。”在采摘现场,韩家岗村党支部书记于海孝喜笑颜开。

  鲁商发展泰安公司积极打通香椿销售渠道,于4月11日在业主微信群内开展“十元扶贫”接龙活动,业主积极参与,13日首次采摘产品已订购一空。新鲜采摘的香椿芽将由物业管家为业主送货上门。鲁商发展(泰安)精准扶贫基地于去年10月设立。韩家岗村原为省级贫困村,2017年10月达到脱贫摘帽条件。为实现村民收入的可持续增长,确保不返贫,韩家岗村流转土地,开展“四季椿”种植项目。鲁商发展泰安公司根据韩家岗村实际情况,经多方考察后,于2019年10月将“四季椿”项目确定为公司精准扶贫项目,为项目注入资金,支持村级发展特色种植产业走上脱贫致富路。“四季椿”栽植苗木9万余株,种植面积逾65亩,现长势喜人。

鲁商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