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与树图产业区块链达成合作 将推进物流供应链数字基建

圆通速递与树图产业区块链达成合作 将推进物流供应链数字基建
2020年04月10日 21:30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圆通速递与树图产业区块链达成合作 将推进物流供应链数字基建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4月10日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政府获悉,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昨日与树图产业区块链在上海华新圆通速递集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上海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共建首个物流区块链联合实验室,全面推进区块链技术在物流供应链行业的应用研究和新技术人才培育。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通过树图区块链存证模块将签约数据上链,提供签约数据的永久保存和节点查验。

  接下来,树图产业区块链与圆通速递将利用双方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转化能力和国际化研发团队优势,深耕物流供应链行业,为新科技、电商、物流快递、供应链、金融等行业的商业场景和应用赋能。

  据介绍,上海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致力于提升国际物流供应链组织功能,建设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新商贸快递物流体系,打造全球快递物流智脑中心、快递物流金融中心、快递物流人才中心、快递物流博览中心和全球商贸物流产业生态创新基地。

(原标题:圆通速递与树图产业区块链达成合作 将推进物流供应链数字基建)

圆通速递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