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携手科拿乳业共抗疫情 驰援武汉

伊利股份携手科拿乳业共抗疫情 驰援武汉
2020年03月30日 14:41 商都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伊利股份携手科拿乳业共抗疫情 驰援武汉 来源:商都网

近日,乌拉圭驻华大使馆举行了一场简短而特别的捐赠仪式。而本次捐赠,是 伊利股份 携手来自乌拉圭的科拿乳业的抗疫行动,由时任乌拉圭外交部副外长阿里尔贝尔格米诺(Ariel Bergamino)转交给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先生,并跨越了2万公里、大半个地球后抵达乌拉圭驻华大使馆,由临时代办帕乌拉.蕾佩托女士(Paola Repetto)将5800个口罩正式转交给伊利。伊利股份也在第一时间把这批口罩送往正在湖北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手中。

这次与科拿的捐赠,也是伊利股份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战疫的一次重要行动。据悉,早在疫情爆发之初,伊利股份就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并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为了汇聚更大力量抗击疫情,伊利股份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30余家全球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同时,伊利股份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的100万个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医用胶靴等紧缺性物资,也陆续到达疫区,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伊利股份获悉到牧场和奶农正面临着原奶滞销的问题。为此,伊利股份第一时间筹集抗疫物资驰援上游牧场和奶农,并提供抗疫指导,全力支持牧场渡难关、筑根基。而且,在疫情爆发后不足50天的时间内,伊利股份已经为上游牧场和奶农提供融资6.7亿元,全年预计将达到50亿元,全力保障产业链稳定、可持续发展。此次捐赠,不仅展现了伊利股份成熟的全球产业链优势,更是彰显了中乌两国的龙头乳企强强联合,汇聚各方力量抗击疫情的决心。相信在全球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与此同时,伊利股份与科拿乳业的联合,将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乌两国经贸与友好往来增添更多助力。

伊利股份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