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凯股份全资子公司冀凯科技向银行申请1亿综合授信额度

冀凯股份全资子公司冀凯科技向银行申请1亿综合授信额度
2020年03月27日 20:06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冀凯股份全资子公司冀凯科技向银行申请1亿综合授信额度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冀凯股份(00269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及相关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鉴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凯科技”)的银行授信期限将届满,为满足日常经营需要,冀凯科技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以下简称“中行河北分行”)申请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自授信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向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以下简称“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申请人民币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自授信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

冀凯科技以其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418号的不动产权为上述中行河北省分行的授信额度提供抵押担保;冀凯科技全资子公司河北冀凯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凯铸业”)以其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街2号的不动产权作为抵押物,为上述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授信额度提供抵押担保,同时冀凯股份为上述沧州银行石家庄分行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冯帆先生或冯帆先生指定的授权代表人,根据冀凯科技经营计划和资金安排,办理相关手续,代表冀凯科技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各项法律文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授信涉及的相关担保事项在董事会的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0179958320XR;注册地址: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418号408室、409室、411室;法定代表人:冯帆;注册资本:贰亿元整;成立日期:2007年3月26日;经营范围:机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矿用采掘机械、矿用运输设备、矿用电器及仪表、机电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通讯器材、井下工具的生产销售及维修服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除外;煤炭销售(石家庄地区除外);农业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蔬菜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各级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84%。以上担保全部为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及各级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等情况。

冀凯股份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