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0亿!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130亿!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
2020年03月24日 11:47 EPC工程精英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总投资130亿!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EPC工程精英汇

  3月20日下午16:18,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平湖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正式签约。就此开启一段新征程。

  会议由平湖市市长仲旭东主持

  项目介绍

  会上,公司执行总裁沈健?介绍了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

  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计划总投资超130亿元,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配置自动化智能化设施,打造数字化管理体系,物耗、能耗、排放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进一步迈向绿色低碳、智能化、数字化。该项目建成后,独山基地将形成年产900万吨PTA、210万吨功能性纤维产能,预计年销售额达600亿元,利税60亿元,成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的支柱产业。
  签约

  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振与公司董事长庄奎龙签订投资协议书。

  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市人大主任胡水良、市政协主席徐春林、市政协党组书记石云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副市长陈群伟、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沈幼峰,公司总裁庄耀中、执行总裁沈健?共同上台见证。

  公司总裁讲话

  公司总裁庄耀中代表公司向一直以来给予关爱和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庄总表示,此项目是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中之重,对扩大产能规模、完善产业链有着积极意义,是一次真正实现公司上下游整合、降低经营风险、提升竞争力的重磅投资,代表着公司即将开辟出一个高质、高效、协同发展的产业基地,给予公司在发展进程中更多的底气和信心,意义非凡。

  庄总坚信:在平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新凤鸣将以今天的签约为新起点,认真对照“绿色工厂、智能工厂、样板工厂”的要求,围绕“高、准、强、优”的主线,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取得实效。借助自身产业链的延伸,依托独山港临港优势,把独山能源打造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一个展示平湖、展示独山港形象的窗口、一个连接世界、连接先进生产力的桥梁、一个吸引人才和产业的基地,努力实现“十四五”集团“三千”目标:即:千万吨PTA产能、千万吨聚酯产能、千亿元营收。为推动平湖市、独山港区经济快速增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湖市领导讲话

  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讲话

  祁书记表示,春天是希望的象征,是追梦的开始,在春分时节举行独山能源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签约意义非凡,对平湖新材料领域首个百亿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独山能源一期项目投产、二期项目顺利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祁书记指出:独山能源作为平湖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园”的龙头企业,是平湖实体经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真诚服务、主动对接,及时、高速、高效的助力项目推进,希望新凤鸣集团加快项目建设,强化精细管理,把独山能源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行业标杆,早日成为平湖首家产值超百亿的大企业。

新凤鸣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