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00亿元

拱墅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00亿元
2020年03月23日 13:54 杭州日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拱墅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00亿元 来源:杭州日报

  3月20日上午,2020年拱墅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杭州版“中关村”——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含产业类、民生保障类、基础设施类等共2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200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联想创投集团总部、浙数文化数字娱乐产业总部中心等5个“152”工程全部实现开工。

  此次开工项目中,有7个项目位于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内,分别为联想科技城中心项目、浙数文化数字娱乐产业总部中心项目、杭州五八威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海外海科创大厦项目、杭州米享家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杭州世创凯瑞项目、托普云农智慧网谷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超60亿元。其中,联想创投集团总部项目占地112亩,建成后体量达40万平方米,计划引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及创新性消费为主导的产业资源,将依托拱墅区优良的科技创新氛围和投资环境,打造成超一流的国际化科技新城;浙数文化数字娱乐产业总部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将打造互联网数字文化聚合发展新地标,预计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位于大城北桃源板块的宝龙桃源企业总部中心项目,占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19.38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致力于打造成集商务办公、创业创新、配套商业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产业总部中心。

  此外,当天集中开工的还有沈塘湾幼儿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民生保障类项目5个,荷塘街、观桃路等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其他类项目1个。

  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大城北产业崛起注入强劲动能,为进一步推进拱墅城市开发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原标题:拱墅23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00亿元)

浙数文化 娱乐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