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江安:工商银行给力,“贷”动重点民营企业抗疫

「抗疫」江安:工商银行给力,“贷”动重点民营企业抗疫
2020年03月13日 19:03 同心四川1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抗疫」江安:工商银行给力,“贷”动重点民营企业抗疫 来源:同心四川1

  近日,工行宜宾江安支行在企业调查走访中得知,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抓紧生产防护用品、一次性CPE手套、医疗废物垃圾袋等抗疫物资,但该民营企业当下资金周转存在一定困难,资金缺口1000万元。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工行宜宾江安支行迅速推出“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金融产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积极主动与上级行沟通,仅通过3天就完成贷款审批和发放,解决了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的燃眉之急,为企业发放专项贷款1000万元,给力企业共克时艰。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对工行江安支行的优质服务和效率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会加紧开展抗疫物资生产,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坐落在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工业园区,以HDPE、LDPE、PP、EVA等为原料,专业生产各类购物袋、手提袋、包装袋、雨衣、衣套、薄膜、拉伸膜等塑胶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市场。2018年成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供应商,是宜宾市2018年百强民营企业。2019年,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开发医疗废物垃圾袋,一次性CPE手套,可降解塑胶袋、抑菌保鲜袋等人们日常生活使用的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