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子公司取得一种金属锂废渣的无害化处理方法专利

天齐锂业:子公司取得一种金属锂废渣的无害化处理方法专利
2020年03月05日 17:52 中证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天齐锂业:子公司取得一种金属锂废渣的无害化处理方法专利 来源:中证网

天齐锂业(002466)3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天齐锂业有限责任公司1项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为一种金属锂废渣的无害化处理方法。公司表示,本次发明专利的取得有利于丰富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先进技术储备,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原标题:天齐锂业:子公司取得一种金属锂废渣的无害化处理方法专利)

天齐锂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