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500万元!爱尔眼科武汉医院被征用抗疫

捐款500万元!爱尔眼科武汉医院被征用抗疫
2020年02月18日 01:30 资本邦

原标题:捐款500万元!爱尔眼科武汉医院被征用抗疫 来源:资本邦

【抗击疫情,资本市场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打响!武汉封城、疫情汹汹、全国抗疫......在这背后,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援显得尤为重要,和时间赛跑,急疫区之所急、送医患之所需。如今,众多企业、机构挺身而出、纷纷“解囊”支援!

2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 1月28日晚,爱尔眼科决定向武汉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此外,为应对疫情,武汉市汉阳爱尔眼科医院已被政府列入第四批医院征用名单。

目前,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仍在为患者提供眼科急诊服务。为了保障全国各地医院节后安全开诊,集团医疗管理中心1月26日-27日连续下发五份指导文件,要求各医院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特殊时期应急预案,在医院入口设立预检分诊台,因地制宜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拦截在院外,保障来院就诊的患者安全是当下摆在各院面前的首要工作。”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医疗管理中心医务部主任李雅指出。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对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得到了各地医院的积极响应当。当下,各地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疫区支援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武汉是此次疫情的中心城市,武汉大学下属有湖北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等多所临床医院,是抗击疫情的前沿主力军。爱尔眼科决定向武汉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积极力量,彰显了其作为上市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爱尔眼科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