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部分企业复产复工

龙川部分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12日 15:02 河源日报

原标题:龙川部分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河源日报

  记者昨日从龙川县工业园管委员会了解到,龙川县工业园有2家企业已经复工复产,有6家企业近日拟复工复产。

  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有两家企业已经复工,分别为中建二局建设基地有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用工总人数为681人,均为本地用工。正在准备拟复工企业4家,分别为丹尼玩具、山本光电、昆腾电子、达森汽车散热器。园区内其他企业复工时间安排在15日以后。另外,帝闻电子、兴莱鞋厂计划15日前复工复产。

  于2月10日复工复产的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了人员出入管理,对每一位进厂员工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消毒消杀,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发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条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企业会一边抓防控一边抓复工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川县工业园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近期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的到来,管委会派出工作组深入园区各企业,全面摸排各企业的开工日期、用工人数、生产计划等情况,密切掌握企业防疫物资缺口信息,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对于复工复产的企业,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细到每个工作环节,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零疫情”安全生产。

(原标题:龙川部分企业复产复工)

景旺电子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