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蓝藻治理专家一行莅临大湖股份考察合作

以色列蓝藻治理专家一行莅临大湖股份考察合作
2020年01月14日 14:56 大湖股份

原标题:以色列蓝藻治理专家一行莅临大湖股份考察合作 来源:大湖股份

1月13日下午,以色列蓝藻治理专家、BlueGreenWater Technologies Ltd.(以色列公司)总经理尔雅先生、中国区总经理王朴女士莅临公司考察交流。大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会见了尔雅先生和王朴女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全球的蓝藻治理现状、技术、产品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大湖股份 执行总裁赵德华、总工程师陈克忠、大湖水环境治理公司技术总监杨超等陪同。

罗祖亮向尔雅先生介绍,大湖股份拥有12个湖(库),185万亩水面,是全球最大的也是唯一的水面权益资本化上市公司。公司组建了由中国科学院朱作言院士、中国工程院刘少军院士、微生物专家罗胜联教授、水生动物专家谢平研究员、水生植物专家倪乐意研究员等专家学者组成的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公司的企业文化是“诚信为本、创新引领、厚德载物”,鉴于双方在蓝藻治理及藻类利用可高度有机融合,通过双方合作,本着共享共赢,互利互惠的原则,把大湖水环境治理技术推向国际,把BlueGreenWater Technologies Ltd.引进中国市场。

尔雅先生介绍了BlueGreenWater Technologies Ltd.(以色列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国际顶尖的蓝藻研究及治理公司,集中了该领域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其最新研究成果可以主动寻找蓝藻,实现靶向杀藻,达到持久稳定的效果。该技术在以色列、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进行了试验和推广,成效显著。尔雅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与大湖股份合作,期待双方共同开拓中国及世界市场,为全球的水环境治理做出贡献。双方还就岳阳南湖水环境治理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学术探讨。双方拟定近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全国、全球推广我们大水面水环境治理的先进模式。

合影留念

双方人员在岳阳南湖考察调研

大湖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