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装服饰集团雅莹拟IPO

国内女装服饰集团雅莹拟IPO
2020年01月13日 19:15 北京商报

原标题:国内女装服饰集团雅莹拟IPO 来源:北京商报

  1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局网站了解到,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莹”)已于近日披露辅导备案公告文件。该文件显示,雅莹与光大证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签订了上市相关辅导协议,并聘请上述公司担任雅莹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辅导机构。本次辅导的时间预计从2019年12月开始,至2020年4月结束。

  资料显示,雅莹主要经营女装服饰等业务,除主品牌EP雅莹外,旗下还包括新兴自主时装品牌贝爱DOUBLOVE、恩派雅N.Paia、EPKIDS,以及精品零售集合店品牌大雅家DAYAJIA、雅斓名店GraceLand和小雅童装LITTLESPACE。据了解,雅莹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澳门等210多个城市设有门店。

雅莹 女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