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合作 三全食品将在河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达成合作 三全食品将在河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2019年12月18日 12:0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达成合作 三全食品将在河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三全食品12月18日午间公告称,12月18日,三全食品全资子公司河南叁伊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7-11日本全资子公司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SEC”) 签订了《关于河南省地区的地区特许经营合同》。

据介绍,7-Eleven是连锁便利店品牌。叁伊便利店连锁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将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河南省的独家经营权,可以在河南省范围内开发和经营7-Eleven便利店门店、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支持服务。同时,经SEC允许后,叁伊便利店连锁可以在河南省通过加盟等方式进行再特许经营的开展。

三全食品表示,公司在河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是基于公司对便利店业态以及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长期看好。通过与SEC合作,有助于公司深度介入快速增长的便利店渠道及了解客户特性,同时加快全国鲜食供应链的开拓,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对于实现公司的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便利店 三全食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