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取消向中百集团发出的要约收购 维持29.86%股份不变

永辉超市:取消向中百集团发出的要约收购 维持29.86%股份不变
2019年12月16日 19:38 中国网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永辉超市:取消向中百集团发出的要约收购 维持29.86%股份不变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6日晚间,永辉超市公告称,应武汉国资委、发改委的要求,公司日前与中百集团就实际控制人、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全方位共识,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永辉超市称,根据《合作备忘录》内容要求,永辉超市支持武汉国资作为中百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永辉超市不谋求中百集团的实际控制权。

中百集团董事长由武汉国资提名,中百集团总经理由永辉超市提名,经由中百集团董事会聘任产生。经营团队对董事会负责。

公告指出,公司认为《合作备忘录》的内容充分体现了永辉超市一贯坚持的中百集团实际控制人保持不变的初衷;股东之间相互尊重、改进公司治理、改良公司经营业绩的共识有了充分提升。

经公司董事会第四届十五次会议决定取消2019年4月11日向中百集团发出的部分要约收购计划,维持29.86%的持股比例不变。

中百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