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指逼近年内最高点 世联行与同策咨询强强联合速封涨停

创指逼近年内最高点 世联行与同策咨询强强联合速封涨停
2019年12月16日 21:28 经济导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创指逼近年内最高点 世联行与同策咨询强强联合速封涨停 来源:经济导报

  16日,沪深两市先抑后扬,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56%报2984.39点,深成指涨1.54%报10158.24点,创指涨1.42%报1780.33点,逼近年内最高点。

  日内,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不过只有2.51亿元,明显放缓。

  板块方面多是普涨行情,胎压监测强势上涨,柔性屏、消费电子、芯片等科技股集体上涨,只有汽车整车、机场航运、银行等权重股表现较为低迷。

  个股方面,世联行(002285)跳空高开并迅速封至涨停。公司最新发布公告称,将收购同策咨询剥离不良资产后81.02%股权。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可在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经济带两大经济圈进行业务布局整合。世联地产顾问(中国)预计仍为其控股股东,但此次交易可能导致世联行主营业务发生根本变化。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原标题:创指逼近年内最高点 世联行与同策咨询强强联合速封涨停)

世联行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