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百货:现控股股东与南宁农工商集团结成一致行动关系

南宁百货:现控股股东与南宁农工商集团结成一致行动关系
2019年12月16日 19:4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南宁百货:现控股股东与南宁农工商集团结成一致行动关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南宁百货(600712)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向南宁沛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宁沛宁”)、南宁市富天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南宁富天”)书面发函,并通过南宁沛宁向实际控制人问询,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上述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南宁富天目前持有南宁百货14.65%的股份,12月4日又通过司法拍卖获得公司4.21%的股份。南宁富天表示,已按照竞买要求支付了拍卖尾款,正等待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正式司法裁定书。一旦该等股权完成过户,南宁富天将超越南宁沛宁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南宁富天背后为赫赫有名的“宝能系”。

公告显示,为巩固控制权,12月16日,南宁沛宁与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宁农工商”)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结成一致行动人关系,以维持控股股东地位。

同时,公司还进行了风险提示。12月16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9.46元,涨幅10%,换手率33.6%,成交量15.8亿元,换手率及成交量均显著高于公司及市场均值;市盈率为643.34,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5.63。

南宁百货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