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发布重组预案

飞乐音响发布重组预案
2019年12月13日 20:29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飞乐音响(维权)发布重组预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2月13日晚,飞乐音响披露了重组预案,拟以3.53元/股的发行价格购买自仪院、仪电汽车电子及仪电智能电子的100%股权;并拟向仪电集团、临港科投以及上海华谊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亿元。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及交易作价均尚未确定,重组后飞乐音响的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据了解,自仪院为行业知名的研究院所,主营智能制造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等业务。仪电汽车电子则聚焦汽车零部件产业,客户覆盖包括上汽大众、一汽等国内主要汽车主机厂及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仪电智能电子主营半导体集成的封装业务,是进入模块封装行业较早的企业,并拥有包括韩国三星、德国G&D、华虹宏力等优质的客户资源。其中,仪电汽车电子正在进行内部重组,重组后仪电汽车电子将划转出高额亏损的上海德科并划转入盈利能力较强的上海圣阑实业,有望实现净利润的大幅提升。

飞乐音响表示,重组后公司将成为照明产品、工业自动化仪表、电子产品多主业经营的上市公司,公司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及持续经营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值得注意的是,在积极引进整合国有资本的同时,飞乐音响还筹划剥离子公司北京申安,进一步优化企业结构及盈利能力。

飞乐音响本次推进企业重组,布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契合于国企改革战略。据9月6日上海国资委官网发布的《上海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分类名单的通知》,上海仪电、自仪院是最新划定的市场竞争类企业。此次飞乐音响宣布收购自仪院、仪电汽车电子和仪电智能电子,既是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的内在需求,加快自身业务转型的实质性措施,也是响应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的要求,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做实上市公司业务,推动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此外,仪电集团将资本注入飞乐音响后,证券化水平也将得到显著提升。(聂品)

飞乐音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