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外资访比亚迪、科大讯飞 重阳调研南微医学

机构调研:外资访比亚迪、科大讯飞 重阳调研南微医学
2019年12月05日 22:48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机构调研:外资访比亚迪科大讯飞 重阳调研南微医学 来源:新浪财经

12月5日,截止发稿共有32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公告。南微医学、石基信息鱼跃医疗、科大讯飞等受关注。

南微医学:华中地区销售占比相对较低

公司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11月12日接待重阳投资、观富资本等。

公司表示,公司所专注的消化道早癌筛查诊疗领域是目前国内景气度最 高的细分领域之一,预期该领域未来三年行业整体复合增速在 20%以上。 公司过去两年的复合增速在 50%左右, 2019 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速 40%。

目前产品主要销售区域为华东、华北、华南、东北、华 中等地区,其中华东地区销售占比较高,而华中地区销售占比相对较低。 公司目前的销售渠道较为完善,产品销售至全国 2900 多家医院,三甲医 院覆盖率达到了 55%以上。

德邦证券近期研报表示,公司立足研发创新,成就内镜诊疗耗材国内龙头; 内镜诊疗耗材:核心内镜业务高速增长;注重研发,创新驱动;微创诊疗高端产品布局崭露头角;国内国际市场双轮驱动;首次覆盖给予“中性”评级。

石基信息:国内酒店客户更容易接受云化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12月3日接待了银华基金、大成基金等调研。

公司表示,随着信息系统每一代的变迁,目标客户会下沉,遍及更多的用户群,信息技术变革会使得产品受众更广泛。国内酒店客户更容易接受云化产品,因为云化后一次性支付软件费用大大降低。

银河证券近期研报表示,公司国际化战略推进顺利,平台化战略助力成长。考虑公司龙头地位稳固且各项业务进展顺利,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鱼跃医疗:国家药监局的飞检对公司经营无影响

公司是一家以提供家用医疗器械、医用临床器械和互联网医疗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昨日(12月4日)接待兴全基金、中信保诚基金等调研。

投资者提及,最近公示的国家药监局的飞检结果,是否对公司经营生产有影响?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仅有雾化器产品接到国家药监局的限期整改要求,内容不涉及产品品质,不存在任何停产要求,且于10月份全部整改完毕,通过省药监局复查,公司经营并未受到此事件影响。

目前公司管理层认为不存在减值迹象,未来的经营业绩亦值得期待。

国联证券近期研报表示,国内医疗器械发展空间广阔,公司核心产品继续龙头优势。考虑到公司处于清库存整理销售渠道阶段,使得短期业绩增速承压,给予30倍估值,合理价位在25.5元,维持“推荐”评级。

科大讯飞:翻译机等系列产品将在冬奥体现

公司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12月3日接待了GIC、高盛高华证券等机构调研。

公司表示,今年9月16号,科大讯飞和冬奥签约,像讯飞听见的系列产品,如翻译机、办公本、录音笔等等一系列产品都会陆续在冬奥的赛事体现。

联讯证券近期表示,前有需求端信息化、智能化需求的拉动,后有国家政策支持,人工智能语音落地前景广阔。国海证券近期表示,公司业务更加聚焦,核心业务保持高速增长,费用管控良好,经营效率持续提高,维持“买入”评级。

比亚迪:乘用车型三元电池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

公司昨日接待SAMSUNG SECURITIES Co.调研。公司表示,与丰田合作,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合资公司设计、开发的产品将充分使用比亚迪现有的电动平台技术及电动零部件供给,并融入丰田的品质及安全控制标准要求。合资公司设计、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可以使用丰田品牌,双方希望通过开发和普及受消费者喜爱的纯电动车,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今年公司所有新上市的纯电动乘用车型都使用622技术的三元电池,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商用车领域各车型继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明年公司的王朝系列产品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车—汉,丰富了产品矩阵,有望带来新的增长。

中金公司上月研报表示,受补贴退坡影响,公司短期业绩依然承压,但股价已经基本反映这一预期,短期内政策变化或其他事件可能成为股价主导因素。

科大讯飞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