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罪并罚!ST东海洋及实控人、财务总监收警示函

多罪并罚!ST东海洋及实控人、财务总监收警示函
2019年12月05日 22:3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多罪并罚!ST东海洋(维权)及实控人、财务总监收警示函 来源:资本邦

12月5日,资本邦讯,ST东海洋(002086.SZ)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ST东海洋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9】72号)、《关于对车轼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9】73号)、《关于对于雁冰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9】74号)。

ST东海洋存在以下违规行为:1、存在违规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的情形;2、2018年年度业绩预计不准确,未及时披露发生重大亏损的情况;3、存在挪用募集资金的情形且对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披露与实际情况不一致;4、存在内部控制重大缺陷,财务报告相关内部控制未有效执行。

山东证监局决定对ST东海洋、董事长及总经理车轼、财务总监于雁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ST东海洋主营海洋水产品加工和海水养殖,海洋水产品加工业务,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上市。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ST东海洋 证监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