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欧洲IPO市场惨淡中再遭重挫 中国国投电力伦敦上市计划暂停

外媒:欧洲IPO市场惨淡中再遭重挫 中国国投电力伦敦上市计划暂停
2019年12月05日 21:42 新浪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外媒:欧洲IPO市场惨淡中再遭重挫 中国国投电力伦敦上市计划暂停 来源:新浪

中国小康网12月5日讯老马中国 国投电力 (600886.SS)周三宣布推迟在伦敦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的计划。欧洲首次公开发行(IPO)市场今年的惨淡行情也由此收官。

路透社报道,国投电力表示,由于市场环境的原因,不会继续推进上市。国投电力原本会成为第二家利用沪伦通机制赴伦敦上市的中国公司。

今年上半年伦敦市场的上市情况相对不错,但自夏季以来却变得极为艰难。印度特效公司DNEG和哈萨克斯坦金融集团Kaspi.kz KASPI.KZ也都撤回了上市计划。

根据路孚特的数据,今年迄今伦敦首次公开发行数量减半,成功上市规模仅48.2亿美元,创下金融危机后的2009年以来最低。

国投电力原本计划发行占其市值约10%的GDR,交易规模约为8.3亿美元。

国投电力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