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荣列2019陕西民营50强企业第7位

供销大集荣列2019陕西民营50强企业第7位
2019年12月03日 16:01 供销大集CCOOP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供销大集荣列2019陕西民营50强企业第7位 来源:供销大集CCOOP

2019年12月3日,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会在陕西汉中举行。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等省市领导以及 隆基股份 、迈科金属、东岭集团、延长石油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销大集 以年度营业收入1631604.68万元荣列“2019陕西百强企业”榜单第24位,“2019陕西民营50强企业”榜单第7位。

“陕西企业100强”评选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发起,已连续开展8年,是衡量陕西企业发展规模与经营业绩的权威性榜单。

获奖奖牌

2018年,供销大集总资产554.7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63.16亿元,净利润7.59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62 亿元。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民营企业扶植政策、自贸区(港)建设规划、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减税政策等利好的助推下,供销大集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数字化为驱动力,升级发展供应链,构建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业务场景,打造消费者需求驱动的智慧供应链,实现全链条的价值创造,依托公司及核心股东的业务布局,积极参与供销综合改革,提升商贸服务。

颁奖现场

除了在核心业务方面不懈探索,供销大集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治理、组织建设、精准扶贫、节能环保、客户服务、员工关爱、志愿公益等七个维度开展的履责实践。其中,精准扶贫方面全年共投入近260万元,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累计投入160余万元。同时,供销大集指导旗下各级企业发挥自身城乡商品流通网络优势,助力特色 农产品 销售,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未来,供销大集将继续立足陕西,以促进供销系统经济发展、服务三农为使命,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运营能力,为陕西“三个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销大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