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投资3000万 建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平台

众生药业投资3000万 建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平台
2019年12月02日 22:2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众生药业投资3000万 建立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平台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众生药业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东莞市石龙镇工业总公司共同在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设立广东众隆创成生物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隆创成”)。

众隆创成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众生药业投资3000万元,公司已于11月29日成立,主营生物技术产品和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和试验发展,生物医药的技术研发等。众生药业称,成立众隆创成是希望通过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利用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聚集及政策扶持的优势,共建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平台,吸引优秀人才和优秀项目,并促进公司研发项目的实施和落地。

众生药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产品管线覆盖眼科、心脑血管、呼吸、消化及老年性退行性病变等重大疾病领域。在创新研发方面,公司研发管线覆盖眼科、呼吸、非酒精性脂肪肝炎、肿瘤及心脑血管等治疗领域,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结合公司战略构建研发体系,形成短、中、长期产品研发组合。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投入2157.56万元,同比增长5.01%。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危卓

众生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