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旗下强身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

莎普爱思旗下强身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
2019年12月02日 16:26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莎普爱思旗下强身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日丨莎普爱思(603168.SH)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强身药业”)收到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认证范围:酒剂(酒剂车间二)(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有效期至2024年11月27日

此次认证车间为强身药业酒剂车间二(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生产线;截至2019年9月底,上述生产线累计投入约9741.57万元。

强身药业酒剂车间二(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生产线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表明强身药业上述生产线符合GMP要求,有利于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充足的生产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此次强身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不会对本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莎普爱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