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实施合并重组

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实施合并重组
2019年11月21日 12:09 中国网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实施合并重组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1日,据上交所消息,北京建工集团发布了关于公司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合并重组的公告。

消息显示,经北京市国资委研究,并报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国资委决定对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将市政路桥的国有资产无偿划转至建工集团,并由建工集团对其行使出资人职责,资产划转、账务处理的基准日为2019年9月30日。

截至目前,建工集团上述事宜的工商变更手续尚未完成。

资料显示,北京建工成立于1953年,主要业务为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节能环保。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成立于2006年,由北京市政工程总公司和北京公路桥梁建设公司合并重组而成,主要业务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养护与运营管理,是北京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

据北京日报早前消息,北京四家建筑国企于11月7日宣布合并重组。其中,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合并重组。

11月12日,北京住总集团发布公告称,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并报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城建集团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将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资产无偿划转给城建集团,并由城建集团对其行使出资人职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