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等企业获得“壮丽70年 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卓越品牌”奖

五粮液等企业获得“壮丽70年 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卓越品牌”奖
2019年11月21日 11:44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五粮液等企业获得“壮丽70年 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卓越品牌”奖 来源:证券日报

华夏酒报创刊3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1989年10月3日,《华夏酒报》正式出版发行,在此后的30年间,《华夏酒报》与酒业同成长,共发展。《华夏酒报》创刊30年盛典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首先表达了《华夏酒报》30岁生日的祝福,并分析指出,“当前,应对百年未遇的大变局,关键是要把中国自己的事做好,把行业、企业自己的事做好。消费是最终的需求,既是生产的最终目的和动力,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2019年,预计我国消费品零售总额将会达到40万亿元,据预测,今年我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零售市场。我国的酒业要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做出贡献

在盛典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发表了题为《中国名酒30年》的主题演讲,马勇说,“30年来,《华夏酒报》历尽蹉跎岁月,历览时代变迁,记录行业变革,促进产业发展,成为助力酒类生产经营企业、科研教育机构、各级管理部门和酒类相关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信息资源,为推动酒类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张报纸,承载的是酒业人与酒业媒体之间的醇厚情谊。新时代,酒业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

在演讲环节,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杨继瑞带来了《酒类营销30年》的主题演讲。杨继瑞指出,面对新时代的新变化,杨继瑞提出了“中国白酒营销手段数字及智能化路径”。

杨继瑞表示,“酒企的智能营销模式,是基于酒企官网使用全网通AI营销系统的基础上,自动实现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多个社媒平台同步发布信息,智能数据分析。特别是酒企还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防伪溯源,成为提高酒企营销质量、效率和动能变革的一种全空域、全流程、全场景、全解析和全价值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具有去中心化、信息不可篡改、集体维护、可靠数据库、公开透明五大特征,在清结算方面有着透明、安全、可信的天然优势。区块链技术与目标市场设立的分销网、体验店、便利店、社区店等,形成数字化立体全态营销网,将极大地提升营销的精准性,极大地降低了交易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代又一代的酒业人奋勇拼搏,形成了各酒种竞相争艳的美好图景。为致敬70年来锐意进取的酒业人、优秀的酒类品牌,华夏酒报社还颁发了“壮丽70年,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卓越品牌、功勋人物”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四川省酿酒协会会长崔兆全、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黑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永桓、江苏省酒业协会会长、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锁、江苏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英、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黑龙江省酒业协会会长赵志昌、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著名白酒专家曾祖训、著名白酒专家王贵玉、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著名白酒专家白希智、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等获得“壮丽70年,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功勋人物”奖。五粮液、汾酒、水井坊、中国沈酒、劲牌、青岛啤酒、花都、石库门、绝对原酒、卡斯特、石海洞天、天地缘、孔府家、兰陵王、百脉泉、丽鹏、妙府、云门酱酒、国井、景芝、赖茆等获得“壮丽70年,推动中国酒业发展卓越品牌”奖。(夏芳)

五粮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