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再次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

神州泰岳再次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
2019年11月21日 15:11 神州泰岳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神州泰岳再次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 来源:神州泰岳

11月20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会议发布了“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单”, 神州泰岳 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入选百强企业榜单。

本次大会以“聚集资源优势,创造增值裂变”为主题,旨在借助“百强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引导企业不断规范、优化发展模式,以推动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2019百强企业评选聚焦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并参考《财富》、《福布斯》等评价数据指标,结合软件企业发展的实践以及软件行业协会服务企业的成功经验,针对收入规模、企业效益、研发投入等重要指标情况,对评估企业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形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

作为连续四届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之一,神州泰岳通过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及对创新知识产权的积极积累,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截止目前已拥有软件著作权1500余件,授权专利600余件。

在人工智能领域,神州泰岳专注于认知智能,同时集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平台建设和行业应用于一身,建设出“中文信息(深度)处理开放创新平台”及“泰岳语义工厂”两大平台,全力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两大战略市场融合落地,构建认知智能的产业化生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安、司法、金融、能源等领域的快速落地。

在物联网领域,公司坚持基础材料、关键器件、通信协议、信息处理平台等自主研发,打造出以嵌有物联网芯片的通信电缆——智慧线为核心的物联网通信系统,并形成核电通信、周界安防、地下空间物联网与通信接入三大产品系列,在智慧核电、智慧周界、智慧管廊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在ICT领域,公司不断引入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融合通信等前沿技术,形成了全栈智能运营管理平台,实现了ICT运营管理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飞跃。

附: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名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