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举办“中安杯”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北京市顺义区举办“中安杯”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20日 09:3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北京市顺义区举办“中安杯”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0日讯 为加强食品生产者法律意识、主体责任意识,促进食品生产领域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及道德水准的提高,有效消除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2019年11月15日,由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支持,北京市顺义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主办了顺义区“中安杯”食品生产行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知识竞赛的竞技性模式展开,充分调动食品生产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的积极性,以便其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强化食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竞赛由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组成,根据参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纪念奖。活动中,来自中安公司的市场部经理王晶为到场人员进行“加强食品安全培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现场培训。

据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仲环介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食药企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可以手机终端登陆中安食品安全培训网,就可以完成相关食品安全的培训。目前中安培训网通过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课程体系、便捷的学习方式提供了系统的食品安全培训,培训区域已覆盖了天津、甘肃、陕西、湖北等地。

知识竞赛 食品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