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农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2019年11月20日 08:15 中国金融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农行: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农业银行日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农业银行党委书记周慕冰作宣讲报告,向全行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动员。

周慕冰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农行落地生根。要不折不扣落实党总揽全局、协调四方的制度安排,结合金融企业特点,加快健全农行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将党的领导这一强大政治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要坚决贯彻、认真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以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为方向,不断完善现代公司治理机制;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金融科技应用,打造未来竞争力。要发挥国有大行金融供给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全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农行力量。

周慕冰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宣讲、培训、宣传等工作,推动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农行各项工作,为把农行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周慕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