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发力供应链集成服务

物产中大发力供应链集成服务
2019年11月19日 05:34 股票必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物产中大发力供应链集成服务 来源:股票必读

本报讯(记者袁华明)日前,物产中大(600704)集团发布公告,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有关事项。此次共向7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供应链集成服务项目、供应链支撑平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完成后,将夯实公司的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在线缆生产、汽车新零售、城市轨道交通集成服务方面增强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同时,公司的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将提升和改善公司的信息化水平,为公司业务及决策提供支撑平台。

在上市企业定增市场同比严重下滑的行情下,物产中大此次定向增发非常顺利,这主要得益于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物产中大是我省首家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整体上市的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是我国大型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近年来着力于转型升级,形成了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主体、以金融与高端制造业为两翼的产融互动业务格局。

物产中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