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控股股东为筹集经营发展资金 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华工科技控股股东为筹集经营发展资金 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19年11月18日 21:3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工科技控股股东为筹集经营发展资金 拟减持不超2%股份 来源:资本邦

11月18日,资本邦讯,华工科技(000988.SZ)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产业集团”)持有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工科技”或“公司”)股份268,232,6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8%,是公司控股股东。

产业集团为筹集经营发展资金,预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20,110,054股,即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

本次减持系产业集团根据自身经营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产业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工科技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